2月24日后能全面复工吗 哪些员工暂时不可以上班

大家都有过这样的想法,上班的时候想着放长假,如今放长假后就想着回去上班。可是现在受到疫情原因,从春节放假到现在差不多有一个月时间了,大家都很想回去上班,2月24日后能全面复工吗?哪些员工暂时还不可以回去上班?

什么时候可以复工

什么时候可以复工

目前,除了疫情比较严重的湖北省之外,其他省份的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还有小部分企业暂时还在家待岗。根据专家预测,疫情有可能在4月前结束,按照目前情况,2月24日后大概率还不能全面复工,在家办公、在家待岗的状态要维持一段时间,为了安全着想,这段时间尽量待在家里不要出去。

前几天,高速公路已经对所有车辆免费开放,这个信号意味着我们可以复工了。个别企业对员工返岗还是有限制的,据说格力集团规定5类人员暂时不能复工,春节假期到过武汉湖北省内其它限制地区的员工;与到过武汉湖北省内其它限制地区的人有密切接触史,且未满足14天隔离要求的员工;已经判定为确诊或者疑似病例(含已康复)的员工;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员工;孕、产期及患有基础性疾病身体抵抗力较弱的员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1/126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