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网上售房 推出全国75折卖房被称历史上最大优惠

现在房价怎么样呢?想必对于老百姓来说是最关心的问题了,所以在日常中关于房价有优惠是备受人们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就在最近,有好消息传出来了,就是恒大网上售房推出优惠政策,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且恒大卖房3天超4.7万套。

恒大房价

恒大房价

其实面对现在的房价,不少老百姓都在埋怨买不起的,毕竟有些城市的房价一直是处于上涨的状态中的。不过最近,一则“恒大网上售房”事件,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据了解,恒大推出全国75折卖房被称历史上最大优惠,你会去购房吗?

日前,根据恒大集团宣布,全国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75折优惠。3月1至3月31日期间,全国所有在售住宅(含公寓、写字楼)享受78折优惠。

据了解,恒大从2月13日率先全面实施网上销售以来,三天时间认购房屋47500套,房屋总价值约580亿元,全国600多个楼盘均有认购,最高的一个楼盘认购了870套,“网上购房”各项数据便呈现爆发式增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0/124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