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75折卖房 网上售房优惠大值得去买吗?

其实在日常中房价是人们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大家都知道每个城市的房价都是有差异的,所以现在不少人为了购买房子都在努力赚钱中。不过就在近日,据报道称许家印突然出,恒大75折卖房了,75折售房预计这次是恒大历史上最大优惠活动。

恒大房价消息

恒大房价消息

现如今,对于房价的最新消息是大家最关注的,因为对于大家来说都想低价购买到一套心仪房子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恒大推出史上最低75折优惠购房了,引发了市民的热议,那么,网上售房优惠大值得去买吗?

2月16日晚,一份恒大集团的购房优惠文件刷爆朋友圈,客户2月份购买大全国在售楼盘可享75折优惠,这被恒大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优惠活动。据悉,在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75折优惠。

此外,3月1-3月31日期间,全国所有在售住宅(含公寓、写字楼)享受78折优惠。另外,在75折优惠上,恒大还在首付、按揭等环节,给出了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恒大内部人士表示,这为恒大全国联动促销史上给出的最低优惠措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9/123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