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集福时间规则一览

自打在2016年刚开始,支付宝钱包在人们心里留有了一个最关键的印像,那便是每一次到新春佳节以前,人们都会想起來集五福的,由于能够报名参加上亿美元的新项目。可是2019年支付宝钱包集五福何时刚开始呢?你有木有掌握清晰呢?

集五福图片

集五福照片

今日支付宝钱包官博公布了一张五福,和一句话“集五福下周一刚开始”。因此集五福人们都会参加的,终究它是关键的時刻。每一年的这一那时候,许多客户都会资询标准及其時间的,那就要人们来了解一下!

下周一的時间也就是说1月13日,因此2019年的集福主题活动是在1月13日宣布刚开始。2019年还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全家福卡”,因此2019年的“全家福卡”是在“花花卡”基本上更新而成,中奖利益也加仓变成“帮全家还全年度蚂蚁花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0/91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