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75折卖房 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APP网上购房

今年春节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各地售楼处都处于关门状态。据悉,在春节期间不少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几乎为零,但近日恒大75折卖房成功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20年恒大房怎么从网上买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恒大75折卖房

恒大集团75折卖房

据报道,恒大集团2月16日发布相关通知,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则能够享受78折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楼盘销售来说,75折的优惠力度可以说已经相当大了。

但大家也要清楚,恒大的促销活动并不是所有项目都能享受到75折的折扣优惠。想要了解情况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恒大集团旗下的全员营销APP“恒房通”进行的,大家可以直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恒房通,APP内支持网上VR看房、网上购房等功能。

以上便是“恒大75折卖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这里要提醒各位的是,如今申请银行房贷的小伙伴有不少,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不仅会极大的加重你的经济负担,还会给你的信用抹上污点,今后办理信贷业务将会非常麻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8/122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