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正式送外卖 供给无触摸安全送餐服务

跟着网购成为潮流,现在咱们都是喜爱在网上购物的了,除了这网购之外,外卖职业更是受欢迎的了,不同品牌的外卖是有许多的,可是近来有音讯称顺丰正式送外卖了,详细是怎么样的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顺丰外卖怎么

顺丰外卖怎么

咱们关于顺丰的了解应该仍是在快递物流方面的了,通过多年开展,顺丰已开始建立为客户供给一体化归纳物流解决方案的才能了,不过现在顺丰除了送快递,还送外卖的,供给无触摸安全送餐服务的。

顺丰外卖服务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这顺丰悄然杀入外卖职业了,本认为美团、饿了么坐稳了外卖这片江山,没想到居然被顺丰搅下场。疫情期间曾悄然试水的顺丰“丰食”外卖,5月10日在互联网上忽然掀起热度。这是顺丰推出的全新跨界项目,不吝拿出500万元来进行推行的。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丰食上已有近百家闻名餐饮企业入驻,包含必胜客、德克士、真功夫、吉野家、达美乐、云海肴、西贝、周黑鸭等。这顺丰正式送外卖,主打面向企业职工商场的送餐的,别的丰食供给团体预定订餐、会集配送,无触摸安全送餐服务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1/269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