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房价会降吗 短期冲击有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相信大家都知道,受疫情的影响,不少行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对于想要买房的小伙伴们来说,疫情过后房价的走势则是他们非常关心的。那么,疫情过后房价会降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疫情过后房价会降吗

疫情过后房价的走势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售楼处关闭,开盘等活动被叫停,返乡置业小高峰落空。据悉,1月下旬开始,不少开发商的成交量相比往年春节期间下跌超过了9成。此外,大部分房企开工日期延至2月10日,项目建设进度被耽搁势必会对疫情过后的销售进度造成影响。

目前,各省市企业复工时间均被延后至2月10日后,乐观估计要到2月中旬后才能正常销售和开工。所以,疫情对房地产行业的短期冲击有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这个冲击力度应该不会小。有分析预测,疫情结束后的房价短期可能会有小幅跌落,但长期还是稳字当头。

以上便是“疫情过后房价会降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央行副行长潘功胜此前已经表示,下次MLF和20日LPR有较大概率下行。所以,疫情结束之后,政策和信贷方面应该会利好房地产。提醒:理财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1/115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