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03年一共死亡了多少人 对GDP影响大吗

2003年的非典至今让人印象深刻,疫情爆发后席卷了全球32个国家及地区,当时就被世卫组织列为公共卫生安全事件。那么,当年的非典一共死亡了多少人?对我国的GDP影响大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非典第二季度GDP影响大

非典第二季度GDP影响大

据统计,非典事件中截至2003年8月16日,全球患病人数8422例,死亡人数919例。其中中国的患病人数和死亡人数都是全球最多的,分别为7747人和829人(包括香港和台湾),可以说当年的非典至今让人触目惊心。

而根据2003年的GDP数据来看,我国受非典影响最大的是第二季度,GDP总量为32537.3亿元,增速为9.1%。好在非典疫情过后,我国经济迅速恢复发展,全年的经济增速为10%,GDP总量为13.74万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9/123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