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后新冠病毒会消失吗? 专家们最新回应来了

近日钟南山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有望在4月前结束,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天热后新冠病毒会消失?还有网友表示,此次新冠病毒疫情的发生时间与非典相近,17年前随着气温升高,非典病毒也随之慢慢消失了,受影响企业经济才逐渐恢复,那么天热后新冠病毒会消失吗?

疫情结束预测

疫情结束预测

同济专家表示当达到56℃的温度30分钟可有效灭活新冠病毒,但室外温度很难达到56℃高温,因此天热后只会影响新冠病毒生活环境,不会直接将其灭活。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下属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我们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并不了解,因此天热后新冠病毒是否会消失还需进一步观察。

如今新冠肺炎疫苗研发有了新进展,疫情防护工作有机会增添新保护屏障,战胜新冠病毒指日可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6/120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