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第一名感染者是谁 是死于新型肺炎的水产老板吗

爆发冠状病毒以来,很多人想知道武汉第一名感染者是谁?有人说第一人是死于新型肺炎的水产老板,也就是华南海鲜市场的老板。其实,这种说法是假的。截止目前,官方并没有说谁是新型肺炎第一人,实际上也不会公布患者的资料。

水产生意

水产生意

关于谁是第一个得新冠肺炎病毒的人,目前官方没有答案。而网上怀疑武汉第一名感染者是华南海鲜市场的老板,对于这个说法,小编给大家说说。这个水产老板属于第二例,并非新型肺炎第一人。目前官方没有公布谁是新型肺炎第一人,可能存在两个原因。

第一,确实无从查证谁是第一位感染者。因为即便是第一个感染的人,也未必第一个出现症状,即便出现症状,去了医院,也未必被第一时间证实为是新冠。所以医院官方第一次向外报告的病例也未必是真正感染第一人。

第二,即便是官方真的知道第一人是谁,也估计不会像社会大众公布,因为这可能涉及到个人隐私的保护,怕引起社会大众对个人的舆论攻击。所以,为了保护个人隐私,不对其资料公布,这是必要的。

华南海鲜市场的老板从事水产生意,这个市场每天来往很多人,百姓担心多人感染。其实,不管谁感染,也不管是否与这个市场有关,希望大家明白,现在最重要是战胜病毒,并不是追究谁是第一名感染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7/121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