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冠状病毒能结束吗 对哪些行业损失最大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下面简单说疫情)结束时间的讨论非常多,有网友说2月底就可以结束,但也有人说需要等到3月份才可以结束。那么问题来了,疫情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呢?此外,哪个行业受到的影响最大?下面给大家说说有关情况。

冠状病毒结束时间

冠状病毒结束时间

关于疫情结束时间,其实我们现在也可以做一个猜测,毕竟疫苗还没研发成功。不过按照钟南山院士的预测,疫情有可能在4月份结束。如果钟南山院士预料正常,那么此次疫情持续时间大概是3个月,比非典时少多了。

至于对哪些行业影响最大,旅游业肯定是第一。旅游业对GDP总量贡献率达到10%左右,如今旅游业基本瘫痪,可以相信会对我国GDP会造成多大的损失。有专家预测,损失或已经超过万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7/121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