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羽童曾是MCN签订网络红人?格力董明珠22岁文秘回复全篇一览

  11月29日信息,前不久,“格力董明珠22岁文秘曾是MCN签订网络红人”一事引起强烈反响。

  今天下午,格力董明珠文秘孟羽童在其新浪微博出文回复这事称,在学校期内的确添加过无忧传媒的帮会,可是期内从没参加过组织一切的卵化、经营和转现个人行为。现阶段早就撤出无忧传媒帮会。

  新浪微博全篇:

  小伙伴们,我们便是下午吃个饭见到这一热搜榜全部大吃惊,太吓人了怕大伙儿误解或是回应一下:

  1.在学校期内的确添加过无忧传媒的帮会,可是期内从没参加过该组织一切的卵化、经营和转现个人行为,在上《初入职场的我们》综艺节目以前乃至没发表一切抖音短视频,更并不是所说的MCN签订网络红人,确实便是纯纯普通美女大学生的地位上的综艺节目。

  2.现阶段早就撤出无忧传媒帮会。

  针对大伙儿的探讨和提议我还虚心听取,大伙儿客观嗑瓜子哈!咱便是个一般打职工,再接再厉打工赚钱来到~祝大家天天快乐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