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拐点啥时候出现 武汉病毒什么时间才能结束

每一种病毒爆发,迎来拐点,才会迎来结束。那么新型肺炎疫情拐点啥时候出现呢?对于病毒结束时间预估,个人和专家院士都进行了预计。如果问你的话,你认为武汉病毒什么时间才能结束呢?或许,我们听听钟南山院士的意见更靠谱一些。

感染病毒进行治疗

感染病毒进行治疗

对于战胜病毒,百姓现在都将希望放在钟南山身上。钟南山表示,根据数学模型、最近势态发展以及政府采取的措施判断,疫情将在2月中下旬达到高峰,然后进入一个平台期并缓慢减弱,“我希望疫情也许会在4月左右结束”。如果疫情真的在4月份结束,这的确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只不过,结束疫情,首先要迎来拐点。不少城市开始复工了,到时候会迎来返程高峰,但疫情拐点迟迟还未出现,自然是令人担忧。按照钟南山院士的说法,在2月底中下旬会迎来病毒爆发高峰,之后就迎来拐点。现在已经是2月中旬,如果到中下旬期间迎来拐点,很多事情都会迎来转机。

疫情不结束,对于经济的损害,对于企业的消耗,都是巨大的。所以,我们都期待疫情拐点尽快出现,期待武汉病毒结束。可是,我们不能罔顾事实,而是要从实际出发,战胜病毒是肯定的,但需要一定时间。即使钟南山院士称2月中下旬迎来疫情拐点,4月份可能战胜病毒,但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才确定是否实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7/121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