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公主号票价多少钱 该游轮是哪个国家的?

2020年2月以来,停靠在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游轮牵动全球人的关注。截至14日,钻石公主号游轮新型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18例。外界好奇:钻石公主号游轮是哪国的?具体票价多少钱?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钻石公主号票价

游轮

公开资料显示,钻石公主号由美国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oration&plc)旗下游轮公司“公主游轮”(Princess Cruises)运营。该游轮是全球十五大最豪华邮轮之一。

介绍,钻石公主号有内舱、海景舱、阳台舱、迷你套房舱、套房舱等5种舱位。根据舱位、航程长短等不同,钻石公主号票价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因疫情影响,钻石公主号运营公司已宣布全部乘客免费退款。这意味着该公司将面临至少数亿元的经济损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5/119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