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公主号邮轮简介是哪个国家的 造价及票价多少钱

据日本方面最新消息,“钻石公主号”邮轮发生肺炎疫情,目前确诊61人感染。不少人好奇:“钻石公主号”邮轮是哪个国家的?造价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钻石公主号”邮轮的简介吧。

钻石公主号简介

邮轮

公开资料显示,“钻石公主号”是全球十五大最豪华邮轮之一,是世界知名的邮轮品牌“公主号”系列船队中体积最庞大、设施最完善的世界顶级豪华邮轮之一,宛如一座五星级酒店,吃、喝、玩、乐全都有,造价约5亿美元。

据悉,“公主号”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度假公司嘉年华集团,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据了解,根据旅行的路线及天数,票价不一。如今,“钻石公主号”邮轮爆发肺炎疫情,对该邮轮将接下来的行程造成极大的影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7/112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