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公主号新型肺炎疫情始末 该事件致母公司市值受损

近日,想必大家都看到钻石公主号游轮上有游客感染新型肺炎的信息了,截止至2月12日,该游轮感染新型肺炎的人数已经高达174人。那么,钻石公主号新型肺炎疫情始末是怎样的?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豪华游轮

豪华游轮

钻石公主号是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旗下公主邮轮公司的一艘超级豪华邮轮,是全球十五大最豪华的邮轮之一。据悉,该游轮在1月20日从日本横滨出发,途经中国香港、越南、日本那霸等地,原定于2月4日晚返回横滨。但没想到一名80多岁的中国香港男性登船后,在1月25日香港下船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因此日本政府开始对游轮上的乘客进行检疫。

由于当前的新型肺炎有人传人风险,导致钻石公主号游轮受感染的乘客也在增多。据了解,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怎么来的,目前还没有官方说法。然而,受到此影响,嘉年华集团股价在1月21日至2月11日期间遭遇大跌,公司市值直接蒸发63.61亿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3/116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