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公主号疫情来源 该事件重创游轮母公司股价

钻石公主号疫情事件牵动全球的关注。据最新消息,钻石公主号游轮又有39人确诊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74人。目前,舆论好奇钻石公主号游轮疫情来自哪里?该疫情事件对游轮所属母公司造成的影响几何?

钻石公主号疫情来源

嘉年华公司股价大跌

据了解,钻石公主号游轮1月20日从日本横滨出发。宾客中,近一半是日本人,也有中国人。其中,2名中国大陆人,260名中国香港人,2名中国澳门人,22名中国台湾人。截至2月10日,共有5名中国人确诊新冠肺炎。截至目前,钻石公主号游轮疫情来源不明。1月25日,一位中国香港人确诊后引发有关方面的重视。

钻石公主号游轮疫情的爆发,拖累其母公司嘉年华公司的股价表现。在1月21日至2月7日,嘉年华股价大跌,市值累计缩水464亿元人民币。此外,嘉年华还因此蒙受全额退款给宾客的数亿元损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钻石公主号疫情对游轮行业也产生了较大的冲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2/115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