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科电是做什么的?中航科电公司概况

北京中航科电测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07年,自主研发的性能卓越转距速度传感器及配套设施检测仪表产品系列进入市场,商品以产品质量和特性快速得到普及化:企业秉持技术革新,致力于打造出转距转速比精确测量行业高精密操纵扭距的核心产品,坚持不懈技术性为关键,造就品牌知名度的经营管理理念,为纺织品、机械加工制造、开采、电动机、电子器件、制药业、石油开采等领域给予自主品牌的转距速度传感器、拉压力传感器自动控制系统等多样化的技术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

企业严格执行智能化规范执行管理方法(ERP),具备商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的各种资质证书,在其中:2009年根据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及其生产安全等认证资质;2013年根据国防安全武器科学研究生产制造保密认证;2014年得到新时期GJB9001B-2009武器品质体系认证;2015年根据总装备部武器装备承研企业职业资格认证。2016年变成北京诚实守信建立公司。

企业独立研发的转距速度传感器、转距转速比检测仪表、信号分配器三大系列产品核心产品及一部分数控机床商品陆续进到国内市场,商品以充足的规格型号种类;凭着中航科电强劲的自主研发整体实力与在工控自动化行业的市场规模,获得了更高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是网络资源,企业经营业绩不断持续增长。

“中航科电”因其技术优势获得顾客的普遍肯定,持续保持技术性的产品研发,填充多种中国空缺,取得销售市场和顾客的一致好评。北京中航科电将继绩维持扭距精确测量行业的技术优势,为顾客给予技术专业的技术咨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9/959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