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拟要求开租赁需普通高中本科以上学历 2020济南出租车最新政策讲解

  《济南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布征选建议。在其中要求申请办理货物运输汽车出租司机从业资格证者需获得普通高中及本科以上学历;的士司机没经旅客容许不可另载别人;互联网预约出租车司机不可巡街招客。

  新闻详情:

  济南市拟要求开租赁需普通高中本科以上学历。据报道,济南市2020年将对《济南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开展改动,在其中包含司机需获得普通高中及本科以上学历。

  实际看来,《条例》强调申请办理货物运输汽车出租司机从业资格证理应合乎以下标准:无暴力行为、交通事故违法犯罪、危险驾驶无犯罪记录,无吸食毒品纪录,近三年内无饮酒后驾车纪录;

  获得相对准驾机动车辆驾照并具备三年之上安全驾驶亲身经历,近期持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无记满十二分纪录;   

  具备当地户口或拥有当地合理暂住证,未做到法律规定法定退休年龄;自申请办理生效日前三年内无被注销货物运输汽车出租司机职业资格证的纪录;

  依照国家规定经货物运输汽车出租司机从业资格证考试通过;获得普通高中及本科以上学历;身心健康,无岗位禁忌;法律法规、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要求的别的标准。

  除开对驾驶员作出规定外,还规定旅客不可在街口、人行横道、公交站及其其他禁止停车道路内拦车;注重社会道德,没有车里抽烟,不向车內外咳痰、扔脏物,不毁坏车里设施;带上小宠物等小动物搭车应当征求司机愿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6/378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