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武汉抗疫的捐款排名 香港捐款明细曝光

武汉新型肺炎疫情肆虐,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均伸出援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物资捐物资。梳理发现,在本次抗疫捐款的名单排名中,香港的捐款明细尤其引人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次抗疫的捐款排名

武汉抗疫捐款

据了解,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为武汉抗疫捐款、捐物。其中,腾讯捐款金额达15亿,阿里捐款金额达10亿元,蒙牛超6亿元。而个人捐赠方面,辛有志捐款金额最多,达1.5亿元。

具体到香港方面,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0日,香港社会各界向内地捐款总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另外,一些团队及机构还捐赠了防疫物资和医疗设备。在捐赠名单中,李嘉诚通过旗下基金会捐款1亿元,是香港捐款最多的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