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国家向武汉捐款了? 支援肺炎国家具体名单在这里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消息得知,湖北新增一万多确诊病例,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湖北诊断标准变了,这一万多确诊病例源于临床诊断病例。由于武汉新增病例较多,需要大量物资与资金,那么哪些国家向武汉捐款了?

<a武汉爱心捐款名单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4/jpgbzc1gi1dspp202002141269.jpg">

武汉爱心捐款名单

据了解,湖北一天新增万例确诊病例需在短时间内调动大量医疗物资,好在武汉国内外物资捐助,再加上各地医护团主动请缨,新增一万余病例将获得全方面规范化治疗。

从支援肺炎国家名单得知,俄罗斯先后三次向中国捐款。2月1日俄罗斯向成都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2月5日俄罗斯首架军机载着援助物资抵达武汉,2月8日有23吨医疗物资到达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这些物资将运往武汉

除了俄罗斯外,巴基斯坦也积极支援中国,虽说捐赠的物资数量不多,但对于人均GDP不足10000元人民币的国家来说算是倾囊支持了。

除了上述两个国家外,还有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哈萨克斯坦、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阿联酋、阿尔及利亚、埃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特立尼达及多巴哥,由于数据统计有延迟,如果大家有新国家捐赠消息,欢迎留言补充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