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非典多长时间结束 对当年GDP影响有多大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肺炎疫情的原因,2003年非典事件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2003非典多长时间结束的?2003年非典疫情大爆发,涉及32个国家和地区,导致全球919人死亡,回想起来让人害怕,那么非典事件对当年的GDP影响有多大?

2003非典对经济的影响

2003非典对经济的影响

在2002年11月,广东发现首例非典,爆发期是2003年3月至5月,在7月份时没有发现该病例,因此非典结束,当时非典持续将近7个月时间。然后,非典造成旅游业、餐饮业、交通业以及实体行业受到的影响是比较严重的。

根据国家统计局相关信息,2003年我国的GDP增速情况整体良好,第二季明显比其它季度的增速要慢很多,主要还是受到非典的影响。2003年我国GDP总量为13.74万亿元,经济增速为10%,而非典给我国造成经济损失高达933亿元,看到这样的成绩确实让人惊讶,非典过后,中国经济很快恢复往日增速水平,企业也恢复了正常运转。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1/115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