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非典对中国影响 哪些行业受到冲击最大

每天都待在家里,都快要发霉了,无聊让人们开始关注与新型肺炎类似的2003年非典,尽管那次疫情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很模糊,但对于理解新型肺炎对社会经济生活的影响是有帮助的。03年非典对中国影响是有的,那哪些行业受到冲击最大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根据03年非典时期各行各业的表现统计数据,餐饮、旅游行业排名第一、房地产第二、家用电器、交通运输和商业贸易等受影响最大!但是从这次看,教育产业还有交通受影响也很大。总之,停工停课是非典和新型肺炎的特点,与此有关的行业都会受到很大冲击。

疫情期间,这些行业发展陷入困境,但这是暂时的。当整个国家打赢了这场抗疫战,那这些行业就会逐步恢复发展,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动脉。作为平头小老百姓,最需要做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看待现实和未来,并抓紧当下时光,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1/114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