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非典死亡几例 当时对这些行业都有造成影响

随着武汉疫情的爆发,又让我们想起了非典,那么03年非典一共死亡多少人,治愈了几例呢?据了解,非典那年对各个行业都造成了不同的影响,医药行业板块倒是大涨了,然而房地产以及旅游行业等等都受损下跌。

行业

行业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统计数据,全球共报告了8422例非典病例,其中919例死亡,5327例在中国大陆,349例死亡其中,1755例发生在中国香港,300例死亡。中国台湾665例,180例死亡。

据悉,当时受到非典疫情的影响,导致旅游产业大受重创,同时受到影响的还有餐饮行业,而房地产受的影响则排名第二,不过幸运的是,在疫情结束之后,这些行业都飞快的实现了上涨。

根据2003年非典期间各行业的业绩统计,当时受影响最大的行业是餐饮、旅游,其次是房地产、家电、交通和商业。但从这一点来看,教育产业和交通运输也受到很大影响。

那么,在疫情爆发后,哪些行业恢复得很快?也就是说互联网行业、其次是餐饮,旅游,交通,房地产也增长得更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8/113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