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肺炎有多少例 对美经济影响大不大

大家都知道,目前我国新型肺炎确诊患者非常多,香港和台湾那边也已经有确诊患者。那么在外国这边,美国又有多少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呢?此外,该疫情对美国经济有没有影响?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些问题。

美国疫情情况

美国疫情情况

据美国威斯康星州卫生部消息,目前美国已经有12名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最新一名患者是一名成年人,曾在之前到中国旅行,并接触过疑似病例患者。目前该患者已经被隔离,后续情况会再公布。

疫情对中国经济影响比较大,但在美国由于确诊患者较少,疫情并不算严重,所以对美国产生的影响不大。比起中国,美国并没有采取“封城”以及要求相关企业暂停营业的决策,现在美国经济发展处于一个正常的走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8/113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