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感死亡人数最新 疫情对其本国经济影响大吗?

近段时间,“病毒”这两个字经常是出现在新闻里,此前美国相关媒体报道,和新型冠状病毒相比,流感对于美国将会构成更加严重的危险。那么,美国流感最新的死亡人数是多少?疫情对于其本国经济影响大吗?

美国流感蔓延

美国流感蔓延

根据有关权威报道指出,病毒流感如今在美国正呈现快速扩散的趋势,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万人感染了,并且死亡的人数超过了1万人。美国相关媒体指出,针对疫情采取的全面限制措施将严重伤害依赖中国产品或面向中国客户的美国公司。

相关经济学家甚至直言,美国的有关限制措施,将会导致中国赴美的游客进一步减少,从而对近年来呈现衰退之势的美国经济带来更大负面影响。有关报告指出,美国相关限制措施将会导致中国游客减少28%,消费支出减少58亿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7/112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