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有美国人感染吗 这家药企为抗疫带来了希望

最近这个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肆虐,那么这个病毒有美国人感染吗?据悉,目前美国有12人感染,但是有一人通过一种叫瑞德西韦的神药治疗好了,而这款神药属于美国药企吉利德公司研发的一款抗病毒药物,目前这家药企愿意将专利豁免给中国,利用该药物进行抗疫。

药企

药企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人们不能出门无法上班,店铺不能正常营业,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影响,但是对一些医药公司及药企却带来了不少商机,个别医药股更是连续上涨。这个病毒传染性还是蛮强的,现在不仅中国连其他国家都有疫情了,而美国目前为止确诊了12例。有一例通过一种神药治疗马上就好转了。

据说治疗新冠状病毒的神奇药物在中文里瑞德西韦。该药是吉利德公司开发的抗病毒药物,是核苷酸类似物的前体,具有抗病毒活性的特点。当它被开发出来的时候,主要是针对埃博拉病毒和马尔堡病毒,然后发现它可以用来对抗其他冠状病毒感染,如MERS。

与辉瑞、诺华和其他巨头相比,吉利是一家年轻的制药公司。它成立于1987年,始于离硅谷30公里的福斯特市。它是由迈克尔·罗尔丹博士创建的。2001年,吉利公司用抗艾滋病药物Viread迅速打开了艾滋病毒药物的市场,仅一年的收入就达到2.3亿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7/111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