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3万元? 吉利德公司推出上市了吗

自从瑞德西韦引入中国后,大家都在关注何时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试验当中。终于前方传来消息,将在2月6日对重症患者进行该药试验。很多人好奇,这种药对新型新型冠状病毒有效,那么它的价格多少钱一盒呢?有消息传价格高达3万元人民币,是不是真的?

瑞德西韦药物

瑞德西韦药物

其实网上的传言,大家不要过于相信,特别是没有经过大媒体报道的。截止目前,瑞德西韦还没在任何一个国家上市,包括美国在内。既然还没上市,售价自然还没有确定,3万元一盒是不实传闻,大家不要相信。

瑞德西韦是由美国公司吉利德研发,该公司在美国知名度颇高,是一间上市公司。吉利德公司的主要重点领域包括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艾滋病,肝脏疾病,如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和心血管/代谢和呼吸条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6/111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