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售价多少美元 相关上市公司有5家

最近美国宣称有一种神药“瑞德西韦”可以抑制病毒,那么瑞德瑞德西韦多少钱一盒售价多少美元呢?目前国内有相关的上市公司吗?据了解,瑞德西韦是一种美国药企生产的抗病毒药物,目前国内已有公司获得专利。

药物

药物

眼下,各国都在为寻找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药物而努力着,美国方面表示,可以给中国提供巨大的帮助,把他们的药物专利无偿献给我们,中国的药企可以复制该药批量生产,以此来帮助抑制疫情。

最近,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生物安全研究中心和中国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所国家应急防控药物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开展研究,在筛选抑制2019年新冠状病毒药物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研究表明,在VeroE6细胞上,radseville对2019-nCoV的半有效浓度EC50为0.77um(微摩尔/升),选择指数SI大于129;氯喹磷酸酯(氯喹)的EC50为1.13um,SI大于88,表明上述两种药物能在细胞水平有效抑制2019-nCoV感染,其对人体的影响尚待临床验证。

随着有效药物的出现,五家受益的上市公司也浮出水面。分别是博腾股份、九洲药业、石药集团、东音股份、人福医药。至于该药物的价格,由于目前仍未上市,所以售价仍然待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5/110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