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大国或损失惨重 造成数十亿美元高校预算缺口

海外疫情爆发,留学生这个群体引起了人们关注。美国媒体着重探讨了一个问题,多年来,西方高校的主要创收来源是中国留学生,疫情爆发后,中国留学生受到了很不好的西方待遇,因此,留学大国或损失惨重,可能造成数十亿美元高校预算缺口。

留学生

留学生

美国《纽约时报》采访了英国巴斯大学研究生周佳妮(音译:JianiZhou),她介绍说,新冠病毒今年1月在中国暴发时,校园内就弥漫着一股对中国留学生的不友好氛围。另外,英、美、澳等国在疫情期间的一系列“神操作”都令留学生群体“叹为观止”。比如剑桥大学在3月中旬依然举行集体考试,3月,美国多所高校又宣布紧急闭校,不少国际学生反映“未得到校方任何协助”。

《纽约时报》认为,一些西方国家此次疫情期间在公共健康问题上的被动表现,会重创西方教育体系在中国的口碑,或导致这些“留学大国”未来数年蒙受惨重的生源损失,造成数十亿美元的高校预算缺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1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