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还能出省吗 武汉交通什么时候恢复?

武汉因为冠状病毒的影响,采取了封城的措施。很多人以为,湖北其他地区也封城了。那么湖北人还能出省吗?是不是所有地区都封城呢?对于湖北的情况,以及武汉交通何时恢复,不少人都关注。小编掌握了这方面最新消息,所以给大家揭晓。

<a武汉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08/jpg0aefdinkhod202002088645.jpg">

武汉

据媒体报道,在1月23日的时候,面对疫情防控压力,武汉正式宣布“封城”,紧接着湖北其他市(州)也相继采取了“封城”举措。无疑,这个封城建议是非常正确的,可以减少人员感染病毒。

武汉是封城,那么湖北其他地区又是怎样呢?据悉,除湖北襄阳外,湖北其他各市(州),均停掉了长途客运和市区公共交通。当然,这并不等同于封城,只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并且加强出入检查,避免病毒扩散而已。

由于武汉封城,所以武汉人不能离开武汉这个城市。但是,湖北很多地区没有封城,只要没有感染冠状病毒,是可以正常出入的,也就可以出省的。当然,在非常时期,建议大家不要出门走动,毕竟外面不太安全。

至于武汉交通管制何时取消,目前还不确定。如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感染病毒的人得到特效药治疗,相信到时候交通会恢复的。希望大家明白,封城是正确的做法,封城对经济造成短暂的负面影响,但为了长期发展着想,是必须封城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8/113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