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付费视频事情前因后果:升级视频收费使UP主掉粉过万?

近日,据36氪称,B站有着上百万粉丝的某UP主发布了一套“付费视频”,客户能够花30元选购十集具体内容。据了解,该十集具体内容不容易一次性得到,反而是UP主每月升级一到2次付钱专题讲座,年之内将10集具体内容升级结束。从发付费视频迄今,该UP主早已损害了过万粉丝们。

接着,话题讨论“B站付费视频使UP主掉粉过万”冲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对于此事,一些朋友表明,那么收费标准太高了,那么费用也不科学。

据36氪称,迄今为止,B 站并没有对本次通水试验做出任何的回复。根据过去的习惯,B 站一般会在新功能正式启动前进行小范围检测,并慎重选择参加检测的 UP 主。一般,试验样版会匀称分派,在其中既会出现数十万乃至上百万主播的大 UP 主,也会出现千余或数百名粉丝们的小 UP 主。这样做显而易见可以为 B 站给予更全方位的实际效果意见反馈。

但现在看来,参加此次“短视频付钱试验”的 UP 主仅有该UP主一人,这也是异常的。从现阶段社会舆论的反应看来,不好说是否绝大多数 UP 主对试验风险性怀有惧怕。

6月9日,bilbil发布一季度销售业绩,企业完成净销售额50.5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0%,月活客户2.94亿,同比增长31%,平均每月付费用户2720数万人,同比增长33%。

在其中,网络游戏销售额为rmb13.58亿人民币(214.2百万),较2021年同时期提升 16%。提升关键是由于企业新推行的网络游戏而致。

个性化服务销售额为rmb20.52亿人民币(323.7百万),较2021年同时期提升37%,关键是由于本公司提升了商业化的能力建设,且本公司个性化服务包含vip会员、直播间服务项目以及他个性化服务的付费用户总数均有提升而致。

广告宣传销售额为元10.41亿人民币(164.2百万),较2021年同时期提升46%。此提升关键是由于bilbil知名品牌在我国网络广告销售市场获得进一步认同,及其哔哩哔哩的广告宣传高效率逐步提高而致。 电子商务以及他。

电子商务以及他销售额为元6.03亿(95.2百万),较2021年同时期增 加16%,关键是由于本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的商品销售提升而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5/955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