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捐款总额 他原来捐了这么多钱

前段时间,李嘉诚给香港捐款十亿港币,不少内地网友讽刺李嘉诚,称他就知道将所有资产撤出内地,却从来没有给内地捐过钱。其实这是错误的说法,李嘉诚捐款总额超过一百亿,而且他给内地捐的钱比香港更多。

李嘉诚

李嘉诚

我们先来说下汕头大学事件。汕头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学,也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李嘉诚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立大学。李嘉诚给汕头大学捐赠的资金将近一百亿,而且以后会继续大力支持该校发展。

除了汕头大学,他还给北京大学图书馆捐一千万美元、捐款一千万支持北京亚运会、捐款五千万兴建老人院、捐款十亿给香港大学、捐款将近两亿港币给圣米高医院、捐款一亿给上海世博会、汶川大地震捐款超一亿……全部算下来,李嘉诚捐出去的钱超过150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6/111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