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捐款最多的富豪 竟然不是李嘉诚家族!

武汉市疫情是全世界关心的恶性事件,伴随着疫情发展趋势,许多社会名流都给武汉市捐款了,在其中,香港捐款数最多的富商是恒基兆业的李家和新世界集团的张家,她们各捐了1000万,殊不知李嘉诚大家族和郭得胜大家族也没有捐款,在社会发展社会舆论下,她们会捐款吗?讨论一下详尽內容吧。

李嘉诚

李嘉诚

2008年地震灾害,李嘉诚捐了1.3个亿,他近年来没怎样在国内捐款,在2019年胡润慈善榜中,李嘉诚捐款1.79亿,各自赠送给了香港高校、香港中文大学,及其加拿大悉尼大学。本次疫情,不清楚李嘉诚后边是否会捐款。

2019年第三季度,李嘉诚慈善基金会归还处在窘境的香港中小型企业运输10亿纾困资产,看得见,近些年,李嘉诚把捐款方位转为香港了,用他的资产来基本建设香港,尽香港实业家的企业社会责任。有那样的結果,内地网民对李嘉诚捐款的提出质疑将会是缘故之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2/109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