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利率现在是多少 一万元存一年多少利息

喜爱把钱存在银行的人举目皆是,每个月15号发工资,留下根本生活费和灵敏运用的钱,剩余的钱都用来存银行了。那银行利率现在是多少?一万元存一年多少利息?想要获取更多收益的小伙伴们,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银行存款利率分为活期利率和定时利率,活期利率是0.35%,而定时利率分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三年、五年。大多数国有银行的一年期存款利率都在1.75%左右,一万元存一年的话,利息是175元,利息有点低。

跟着互联网金融范畴的改变开展,一万元存在银行现已不是最佳挑选了。利率低,存款期限长,取用不灵敏,相反,银行推出许多理财产品,门槛是1万元,收益率在5%左右,一年下来有500元的收益,很不错。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6/77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