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存款利率再上调10万 存款最高年息5000元

近段时刻央行14天逆回购降息被刷屏,我们忧虑商场资金足够,以往春节银行存款利率进步“盛况”将不复存在。但据小编调查得知,央行逆回购获益方是一级交易商,大部分小银行无法享用该盈利。因而,为了吸收存款,各银行存款利率再上调,银行竞赛气氛仍旧稠密。

据了解,此次银行存款利率再上调不再局限于线下存款,部分民营银行线上存款年化利率也上调了。现在民营银行智能存款最高年利率可达5%,存1万元最高年利息有500元,存10万元最高年利息可达5千。当然了,该智能存款要求定投5年才干享用年化5%的收益。

因为银行间竞赛剧烈,部分银行存款时刻要求比较放松,如部分银行存款6个月以上有年化4.5%的收益,满1年有年化4.7%的收益,满3年有年化5%的收益。

总归,银行间良性竞赛关于一般储户来说是件功德,我们可结合本身状况挑选更适宜的银行进行理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3/74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