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过后经济会下滑吗 武汉疫情又会造成什么影响

2020年武汉市疫情比较严重,全国性老百姓在家里呆着,沒有出门,关心疫情发展趋势时,想到到2003年的抗击非典,那时候也和如今的状况一样,全民皆兵。那抗击非典之后经济发展会下降吗?武汉市疫情又会导致哪些影响?一起来看一下权威专家如何解析吧。

经济数据

经济指标

依据信息网络,中国经济发展2003年2季度受“抗击非典”影响较大,但“抗击非典”并沒有更改那时候经济发展上行的发展趋势。2003年4个季度GDP增速各自为11.1%、9.1%、10%和10%,2季度GDP增速比前后左右2个季度均值增速低1.5个月环比。

可是由于抗击非典具备感染性,大部分人都在家里待着,因而必须出门和人相处的制造行业会遭受较大影响。抗击非典期内,交通出行、度假旅游、酒店住宿、餐馆等单位遭受的冲击性较大,损害挺大,但是它是短时间的状况,限制解除后,销售市场会慢慢恢复过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3/109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