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捐款名单公布 这些上市公司捐款超过三千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它是中华文化的中华传统美德。自打武汉疫情产生后,肺部感染恶性事件一直深受大伙儿的关心,而许多小伙伴们和上市企业也竞相捐钱赠物,援助武汉抵御疫情。那麼,武汉捐款名单常有什么上市企业呢?下边小编就带大伙儿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捐款名单公布

2020年武汉捐款名单

截至到2020年1月31日18:00不彻底名册(排名不分先后,简易例举一部分中国企业):阿里巴巴网10亿美元;腾迅3亿美元;百度搜索3亿美元;广州恒大2亿美元;字节跳动2亿美元;招行2亿美元;美团外卖2亿美元;万科中国1.1亿美元;快手1亿美元;万科地产1亿美元;碧桂圆1亿美元;飞鹤1亿美元;好未来一切保障1亿美元。

除此之外,金光集团1亿美元;胖东来五千万元;劲牌五千万元;龙光地产公益慈善五千万元;光大银行五千万元;平安银行五千万元;龙湖三千五百万余元;三峡集团三千万余元;国华人寿三千万余元;中国宝武三千万余元;华为手机三千万余元;工行三千万余元;建行三千万余元;农行三千万余元;OPPO三千万余元;vivo三千万余元。

左右就是“武汉捐款名单发布”的简易详细介绍了,期望能够协助到大伙儿。值得一提的是,除开所述企业外,爱心捐助的企业也有许多 ,小编就没有这儿一一列举了。此外也要提示大伙儿的是,股市投资风险性是较为大的,不提议投资理财初学者进到股票市场参加炒股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2/109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