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头条三季度财务报告发布 惠头条三季度营业收入11.三亿元

  12月17日信息,惠头条宣布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信息,惠头条第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11.三亿元,合乎销售市场预估;亏损为rmb2.694亿人民币,比较之下上年同期的亏损为rmb8.884亿人民币,环比大幅度下挫。

  财务报告显示信息,惠头条非通用电气企业会计准则下经营成本同比减少87.0%,经营亏损率环比上年的60.0%大幅度下挫至9.7%。惠头条预估,企业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营业性赢利。

  惠头条老总兼CEO谭思亮表明:“遭遇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大家的业务流程在第三季度仍获得了一些发展,亏本持续好多个一季度下挫。将来,大家将再次提高经营高效率,在內容基本建设和商业化的层面作出大量勤奋,以完成服务平台的长期性使用价值。”

  财务报告中公布了米读的最新数据,目前为止,米读月收入破万余元的原原创者过千人,头顶部创作者月收入近五十万元,服务平台创作者每月得到 稿酬提升五百万元。

  在基本建设创作者绿色生态的另外,米读仍在发展IP卵化新模式,2020年9月,米读和快手视频达到独家代理战略合作协议,米读将服务平台上人气小说卵化成短剧剧本IP,并在快手首播。目前为止,米读已在快手上构建了《河神的新娘》、《穿书少女》、《一条刁妃》等八大內容IP引流矩阵,包含唯美古风、民国时期、现代都市、超宠等多种多样主题。

  数据信息显示信息,现阶段,米读在快手上的短剧剧本账户总粉絲量已破干万,各大网站总播放量提升14亿,单集播放量最大超五千万,集均播放量也达到五百万。

  在以米读为意味着的长內容基本建设获得提升后,惠头条开展业务架构铁桶阵,升級组织协调能力,将惠头条App与小视频、短视频及直播间合拼变成短內容BU,all in短內容生态文明建设。

  财务报告显示信息,在销售市场猛烈的长角逐比赛中,惠头条APP平均阅读文章时间仍提高了15%,双月每日ARPU值同比提高了 43%。直播间业务流程在趁势中快速调节脚步,不断丰富多彩直播内容的另外也吸引住了愈来愈多的网络主播和客户,网络主播播出经营规模同比增长率64.4%,高收益网络主播数同比增长率64.33%,人均消费网络主播数同比增长率72.66%。

  运营数据层面,惠头条第三季度均值月度总结活跃性客户(MAU)总数累计为1.205亿人,比较之下上年同期为1.339亿人,而上一季度为1.365亿人;均值每天活跃性客户(DAU)总数累计为39七十万人,比较之下上年同期为4210数万人,而上一季度为4300数万人;每DAU均值日消費時间为55.3分钟,比较之下上年同期为61.3分钟,而上一季度为55.2分钟。

  截止2020年9月30日,惠头条拥有的现钱、现金等价物、约束性现钱和短期投资为rmb5.142亿人民币(折合7570万美金),比较之下截止2019年12月31日为rmb16.525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7/474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