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通过这个方法有机会拿到全家福卡

坚信我们都知道,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刚开始3天了,而许多小伙伴早已取得成功搜集来到五福,只需等候大年夜开码就可以。但也是一些小伙伴都还没取得敬业福,就想根据靠谱的方式获得。那麼,2020年支付宝钱包敬业福如何获得呢?下边随网编来简易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集五福

支付宝集五福功略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早已于1月13日零点正式启动,不断至1月24日,总共12天。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实际能够根据以下的几类方法开展:AR扫福字;在蚂蚁森林给朋友浇灌;支付宝钱包建立“我们的家”领到積分礼包等,也有3个活动要直到明日以后才会正式启动。

全家福卡是在客户扫描仪“福字”后,刮卡任意出現,由于全家福卡的褔利较为大,中奖总数也比较有限,因此全家福卡出現的几率是极低的。除开所述方法外,支付宝集福也有一种沾沾卡。尽管全家福卡不兼容转送,但也是机遇根据沾沾卡粘上全家福卡。

左右就是“支付宝集五福”的详细介绍了,期望可以给与大伙儿一些协助。值得一提的是,不一样先前的花花卡,此次集五福活动中的全家福卡还是挺吸引住人的,终究最大能够帮还蚂蚁花呗4万余元人民币,配额尽管比较有限但重在参与,终究集福活动早已变成每一年新春佳节前的一个互动交流新项目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6/97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