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式办理ETC 引起网友的不适与声讨

近期ETC十分火,有许多 司机都办理了,但前不久甘肃突现吓唬式办理ETC,警告吓唬司机假如不办理ETC,将会会产生车祸事故,这并不是一丝不挂的讥讽与詛咒这些都还没办理ETC卡的司机吗?那样作法确实令人很抵触。

ETC不是泊车电子器件计费系统,ETC专用汽车道是给这些装了ETC车截器的车子应用的,选用电子器件收费标准方法。针对有車的盆友而言,办理ETC卡左右髙速就较为便捷一些,但这关键看司机本人的意向,并不可以逼迫办理。

前不久,有网民曝料,甘肃交通警示牌催促司机根据事故处理ETC,造成网民热情探讨。从总体上,这一警告标志被置放在事故车的前边,而且雄辩地告知大家,二辆事故车在ETC排长队支付时被飞木块撞飞,司机汽车上丧命。警告联合会强调,如果当初解决了ETC,则将会不容易杀掉车里的人。

这类令人生畏的警告数据信号造成了网友的不适感和异议。对于,新闻记者浏览了警告标志所属的甘肃交通事故解决中心。该中心以预警信息文化教育产业基地的方式应对群众。据该中心公安局统计分析,在高速路入口,假如可以迅速根据,能够合理降低车祸事故的产生。安全事故在各个领域,以较大水平地降低车祸事故的概率。

公安局说,警告标志警告群众有真实的安全事故。有异议的警告标志已被删掉,內容已获得改善,而且警告标志已置放在事故车的前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8/79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