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房企春节放假 最低发放2万元旅游津贴

跟着新年接近,一些大公司就要福利了,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职工们。但是,国内一千亿房企新年放假19天,引起了广泛重视!那就是滨江集团。据悉,滨江集团还鼓舞职工们带家族去旅行,最低会发放2万元旅行补贴。

2019年就要走完了,在很多人纠结请几天或调休才干一个新年长假的时,有音讯传出千亿房企新年放假19天。音讯传开了,有很多人表明很仰慕,并且,还有旅行补贴。此外,还会给职工们加薪!有网友表明,别人家的公司历来没让我绝望过!”

近来,有很多人都成为了“柠檬精”了,由于看到了杭州滨江集团的《2020年新年旅行度假的告诉》,“土豪”年假及旅行补贴再次刷爆朋友圈。据悉,现在滨江集团销售额现已突破了千亿大关。

依据滨江集团的告诉,为共享千亿效果,董事会决定将2020年新年放假时刻定为19天。一起,董事会还鼓舞职工携家族旅行,并发放旅行补贴,最低2万元,本次公司估计将发放旅行补贴超4000万。除了放超长假日、发送旅行补贴外,滨江集团还将给职工加薪!你是不是很仰慕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6/77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