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收购波司登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全聚德运营情况越来越差,让不少投资者们都为其操碎了心,乃至主张要不要考虑一下整合红星二锅头,这便是所谓的“好菜配美酒”。不过现在网上传言全聚德收买波司登,这究竟是怎样回事,全聚德真的要对鸭毛进行自己处理了是吗?

全聚德是一家以烤鸭为特征的连锁餐饮企业,备受国内外游客的喜欢,被誉为“中华第一吃”,可是却面对运营危机,可为什么会说收买波司登呢?而波司登是一家羽绒服生产商,是国内品牌羽绒服生产商之一。

全聚德每年的鸭毛怎样处理?有人为鸭毛的处理“出谋划策”,所以想到收买波司登处理鸭毛。针对收买波司登一事,全聚德回应称,现在公司的鸭毛产值尚不足以支撑一个羽绒加工厂的用量。至于鸭毛的处理,全聚德表明,有专业的鸭毛收回公司进行收回。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1/72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