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百集团要被收购?董事长张锦松辞职原因是什么

最近中百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张锦松和副总经理彭波两人双双辞去职务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有了解到,中百集团现在传出被收买的音讯,而收买方则是永辉超市,中百集团要被收买是真的吗?董事长张锦松辞去职务和收买有联系吗?

张锦松是中百集团的老职工,从1981年进入中百集团,到现在现已作业38年时刻,并且张锦松离任期停止还有一年多时刻,但是现在忽然挑选辞去职务,的确让人置疑。不过中百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张锦松和副总经理彭波因作业变化原因辞去相关职务。

2019年3月,永辉超市向中百集团发出了书面通知,拟经过要约收买方法,将直接和直接算计持有中百集团的股份份额,从现在的29.86%进步至最多不超越40%。假如本次要约收买顺利完成,永辉超市将成为中百集团最大股东。自从永辉超市宣告拟经过要约收买方法成为中百集团榜首大股东后,中百集团高管人事变化较为一再,并且榜首大股东武商联集团及其股东武汉国资动作一再。现在,武汉国资与永辉超市对中百集团的股权之争还未有结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6/68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