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迎来少见股价涨停 疑似因风行网收购案

暴风集团18日迎来稀有的股价涨停,原因疑似因近来媒体报道称“流行网已收买暴风TV,将接收暴风TV渠道和体系,两边现在正在做内容整合”。对此,深交所连夜向暴风集团下发问询函,要求后者阐明上述媒体报道是否事实等。暴风集团19日收盘仍然涨停

重视函还说到,上述状况若事实,公司需弥补发表股权收买或事务协作的详细状况,对公司主业运营的影响,能否化解公司主业堕入中止的危险,并核实知悉该事项的详细时刻以及是否及时实行审议程序和信息发表责任;如不事实,公司需及时对相关问题进行弄清并充沛提示危险。

此前,暴风集团曾多次发表暴风智能运营危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暴风集团布告称,到2019年6月30日,暴风智能的财物总额4.71亿元,负债总额16.64亿元,上述事项的存在可能会导致对本公司继续运营才能发生不确定性,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底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财物为负的危险。

而在18日晚间发表的危险提示中,暴风集团却表明,现在暴风智能不属于公司兼并报表规模。因为暴风智能呈现严峻运营困难,公司已经在2019年第3季度陈述中悉数计提长时间股权出资减值预备。

结合上述状况,深交所重视函还指出,暴风集团在2019年上半年底对收买暴风智能构成的商誉全额计提减值预备1.35亿元。重视函要求暴风集团结合前述媒体报道,以及暴风智能的运营状况和财务状况,核实阐明上市公司对暴风智能相关商誉和股权出资全额计提减值预备的合理性。

此外,重视函还要求暴风集团结合暴风智能的公司章程等文件,弥补阐明暴风智能的内部决议计划流程和管理制度,上市公司是否可以参加暴风智能的严重决议计划,对上述媒体报道事项是否可以充沛行使股东权力,保护上市公司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2-20/72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