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店】 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10周年纪念暨设计方案沟通交流宴会完满举办

  

  星河十年,再谱新章。

  5月恰逢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10周年纪念华诞,继总公司520生日会议后,5月31日,由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山东官方旗舰店举办的“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10周年纪念生日暨设计师交流宴会”,在潍坊市红心美凯龙完满举办。

2

  潍坊市红心美凯龙大型商场领导干部、本地室内设计师意味着,及其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总公司意味着一同出席活动。

  品评不锈钢板家装设计,共看精彩纷呈。

04
02
01
03
2a7f2382a62e6ec884f49b06095b9766

  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山东

  详细地址:坐落于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红心美凯龙

  进驻三楼高级定制馆、中厅C位,总建筑面积380㎡,2021年7月开张。

门头过道-2
FN001
洗衣房-1
2a7f2382a62e6ec884f49b06095b9766

  特邀嘉宾换步店面

  感受法迪奥不锈钢板家居定制

  

伴手礼

  

2a7f2382a62e6ec884f49b06095b9766

  五星级富华大酒店厨师当场烹制

  鉴酒、沟通交流、抽奖活动,宾主尽欢。

  

06

  

09

  

11

  

14

  再度庆贺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潍坊市店主题活动完满落地式。

  也祝福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潍坊市店在精英团队勤奋下,持续推动设计方案圈内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完成共享资源与互利共赢。

  

2a7f2382a62e6ec884f49b06095b9766

  2022年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新十年稳中求进,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全方位发力全屋家具定制发展战略,增加室内设计师方式拓展幅度。

  一方面找寻与法迪奥不锈钢板全屋定制品牌特性相一致的室内设计师协作,打造出属于不锈钢板家居家具、不锈钢板全屋家具定制艺术美学的新境界。

  另一方面加强与设计方案圈内的互动交流,根据沟通交流协作,不断导出客户和室内设计师所需要的、潮流前沿的设计方案。

  全国各地各店面回应总公司现行政策,也在不断加强室内设计师渠道建设。

  根据多样化方式构建,推动门店经营绿色生态的合理发展趋势。

  大量门店活动,请留意后面报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06/939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