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经济相当于哪个省 去年GDP总量为3.9万亿

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从前台湾地区的经济是适当昌盛的,甚至在90年代GDP总量占有了整个大陆的43%。可是现在台湾经济发展却不尽善尽美了,那么,现在台湾经济适当于哪个省呢?

此前全国各省也是发布了2018年GDP数据,其间广东省2018年GDP实际增长了6.8%,依旧是我国经济第一大省。别的,台湾省2018年的GDP涨幅仅为2.6%,跌到了第八名,GDP总量约为39001.04亿元。

现在来说,台湾省的经济和湖北省是最接近的。有关数据显现,2018年湖北省的经济总量为3.93万亿元。尽管现在台湾省的经济总量近排在全国一切省份的第八位。可是要论生活条件,台湾仍是要优胜不少的,2018年台湾人均GDP到达2.5万美元,而上海现在人均GDP才刚进入2万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8/70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