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发达程度如何 其经济相当于大陆哪个省?

到现在,各地2019年第三季度的经济成果现已发布。其间,广东经济总量一直稳居全国榜首。那台湾的经济情况如何?真实的兴旺程度怎么样?假如你对这些问题感兴趣,那无妨接着往下看吧。

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台湾的经济实践增速为2.5%;GDP总量为3.08万亿元,依照前三季度的均匀汇率折算约为4491.16亿美元。细分来看,消费、出口是推进台湾经济增加的首要动力。

而纵观大陆的数据:从GDP总量看,前三季度广东以7.72万亿元居首,江苏7.22万亿元紧随其后,山东6.23万亿元排名第三,浙江以4.32万亿排在第四,河南以3.91万亿排在第五,四川以3.39万亿排在第六,湖北以3.05万亿排在第七,湖南以2.8万亿排在第八。

由上述数据可知,台湾前三季度的经济总量大致相当于大陆湖北省,排在第七的方位。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台湾,香港、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四小龙无一例外堕入经济增加低迷状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4/67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