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新新闻 旅游从业员收入减少九成

香港,亚洲四小龙之一,现在正遭受一场经济飓风,风力之大、时刻之长、破坏性之强是前史所稀有的。现在,香港经济现状怎么样了?最新新闻显现,香港经济逐步恶化,旅行、零售等工业首战之地,相关从业人员苦不堪言。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统计数据显现,第三季度本地生产总值同比增幅现已滑至负值,为负2.9%,是自2009年全球经济衰退以来初次呈现季度同比跌落。一起,特区政府经济参谋办公室将本年香港经济增加猜测下调至负1.3%,这是年内第2次下调,也将是2008年金融危机后香港经济第2次呈现年度负增加。

香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新闻

香港

香港经济恶化背面,是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影响。其间,旅行界首战之地。近5个多月来,旅行从业员收入减少了九成。除此之外,其他重灾区还包含酒店、零售、餐饮业等。比方,数据显现,现在已有400家食肆毕业,几万名散工没作业做,许多长工只能放无薪假。

其实,香港经济继续下滑,很有可能会引发其他一系列问题,终究受害的将是香港人。因而,不仅仅是香港特区政府,香港本地人也要行动起来,尽力让香港经济康复到往日。只要这样,香港才有未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3/59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