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宝业绩大跳水 珠宝巨头香港本地销售额重挫

我国香港最近各行各业遭到沉重的冲击,不只仅是旅游业,还有酒店业、餐饮业、零售业都相继损失惨重。香港珠宝成绩大跳水,听说香港珠宝巨子净利暴降94%,首要原因是什么?香港珠宝巨子谢瑞麟的销售额遭到重挫,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干康复正常,而谢瑞麟则以为是微观经济环境以及赴香港游客大幅度削减有关。

香港珠宝成绩怎么样

香港珠宝成绩怎么样

最近谢瑞麟发布第二季未经审阅首要运营数据显现来看,不只香港商场,还有澳门商场的零售值都在跌落。香港珠宝巨子谢瑞麟净利156万港元,这对谢瑞麟来说损失惨重,这点钱底子不行付出10平米店肆的月租金,能够看出香港店肆租金很贵,一天的营业额达不到就会损失惨重,更何况是现在的状况。

关于成绩严峻下滑,谢瑞麟以为当时经济状况欠好,表明将持续优化店肆网络、施行更多节约本钱的办法,对内地持续完善线上战略,以进一步扩展线上和线下的商机。珠宝巨子谢瑞麟以为本年香港零售业正面对严峻的窘境,很有可能会要求零售店业主减租或许豁免租金,以此进步公司现在与未来的本钱效益。而另一珠宝巨子周大福在香港的营业额也在大幅下降,所以香港零售业将会持续面对成绩跌落的惨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2/58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